close

 

因為上一篇分享屎伯的人太強大了>///<

我就附上一些小心得~

 

第一次看見這傢伙是在....蔡X嘎的YOUTUBE中<他真的還不錯笑XDD

只能說這個世界已經變了

長的越怪的東西越紅= =

 

一開始看覺得它長的真是有夠白木

看久了還挺可愛的而且還蠻療癒的耶....

我男友也在夜市摸麻將摸了一隻(可是那隻頭好大,屁股也超不黏的拉,所以我把那隻送朋友了)<希望朋友不要看到這段

好啦 來看一下屎伯先生&我的假法國兔

CIMG6627.JPG  

 

屎伯與我的迷你屎伯合照

CIMG6628.JPG 

話說那天...我在包包外掛著我的小屎伯

走在我後面的三個女生竊竊私語(可是竊的很大聲所以我也聽到了-.-

 

A:你看那個女生的包包,那隻最近好紅喔

B:是喔,他叫什麼

A:恩....香蕉哥哥(我的內心OS:哈哈哈哈哈哈

B:不是吧..黃色超人? (OS:哈哈哈哈哈

C:叫大便星人吧(?),妳看他頭上一顆大便也知道

  

然後可能因為我憋笑到肩膀抖的太厲害了

她們很迅速的就換了話題(好哀傷喔 我真的想笑久一點A口A

 

又,我男友一直覺的屎伯很下流

因為

CIMG6629.JPG    

他一直覺得那條太前面了,超不符合人體工學(?)

"哪有大便這麼前面的拉....明明就是XX,.....超猥褻的"(然後一邊玩弄那條一邊自己笑的很爽)

被他一說後我也開始這樣覺得了Q口Q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了(噴淚

 

 

 然後他似乎也很喜歡,還說騎車要揹著它 ,

比揹著海綿飽飽還強的多(話說騎機車揹娃娃是一種新的趨勢嘛= =?

這樣說起來是不是應該再多買幾隻>/////< 

 

--以上不要噓我拜託,好啦要噓也可以拉-.-

 

屎伯真的又白木又可愛

是奇蹟的綜合體阿(感嘆

 

P.S有人真的相信它可以招財嘛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